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市场没有踏空只有套牢

市场没有踏空只有套牢

昨日两会落幕,凌晨美联储加息也尘埃落定。由此一些不确定因素靴子落地,市场丢下包袱,选择向上突破。

今日两市跳空高开,在次新股、券商等板块带领下,沪指直接突破前高3264点,随后呈现高位震荡。截至收报,上证指数涨幅0.84%,深成指涨幅0.77%,创业板指涨幅0.46%。

从盘面看,市场呈现普涨,以次新股、券商等为首的板块表现强势,带动市场人气,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,赚钱氛围明显,两市个股收报涨2595家,跌265家。

沪指以3268点收报了一根跳空光头中阳,成交量明显放大。从趋势上看,市场选择向上突破,扭转了调整趋势,使指数重新回到了上升通道中。从技术上看,沪指也有攻击前高3301点的可能。但需要注意的是,3250-3300点区间压力依然非常大,前期指数就是上摸3264点后承压回落,今日虽然创了本轮反弹新高3269点,但目前距离前高3301点只有30点空间,越往上承压会越大;而且重要的是,近期市场多空纠结,弱势特征明显,今日虽然放量突破,并且热点也涌现,但对于持续性还需要观察。

综上所述,今日市场选择向上突破,指数有攻击前高3301点的要求,但大家不要盲目做多,依然要保持一定的谨慎。操作上,可以适当加大仓位,雨农直播间实战仓位6成,(今日盘中逢低增加3成)盘中切记不要追涨,个股坚持卖涨买跌的原则,底部介入的个股可以淡定持股;不要担忧踏空,对于中小投资者而言,市场没有踏空只有套牢。一些笑话别人踏空的人,其实自己在高位套牢至今动惮不得,正盼望着亲人解放军入场解套翻身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