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断头崖是头部还是诱空?

断头崖是头部还是诱空?

周四(16日)市场在利空靴子落地后,果断向上选择了方向,直接突破前高3264点,收报了一根带量跳空阳线。市场人士普遍看好后市,我们也在昨日的收评中强调“后市可以谨慎看多,但不要忘乎所以,需要保持一定的谨慎”。

今日市场表现令人失望,大半时间呈现弱势震荡,板块、个股分化,但午后2点左右,市场开始跳水杀跌,沪深创指数连创日内新低。截至收报,上证指数跌幅0.96%,深成指跌幅1.03%,创业板只跌幅0.87%,板块、个股呈现普跌,红盘的板块不足10家,其余全部绿盘,个股涨619家,跌2257家。

今日沪指最终以3237点收报了一根长阴,昨日的阳线被完全吞食掉了,跳空缺口也被补齐,而且沪指收报失守5日、20日均线,10日均线由于上移也将失守。从日线看,今日形成阴包阳,成交量较昨日温和放大,尤其是尾盘1个小时跳水量能明显放大,虽然我们暂时还不知道市场背后隐藏了什么利空,但是盘面已经给出了答案,市场有问题,所以场内一些先知先觉的资金已经开始逃跑,因此,大家需要警觉起来。从周线看,指数在3200-3300点区间内震荡运行了5个交易周,上有压力,下方支撑,从时间上看,指数也将要选择方向突破,耐心等待。

今日市场断头崖让人失望,是头部还是诱空?需要时间观察。但做股票,就要顺应市场趋势,在行情确立的时候,能够准确快速入场等待抬轿;而在风险来临的时候,能够果断止盈、止损出局观望。今日尾盘,在市场跳水的时候,雨农直播群果断或止盈、或平推卖出了25%的仓位,目前仓位45%,来迎接市场的变化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