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思想决定了你在股市走多远

思想决定了你在股市走多远

最近的A股上演了一出好戏,其中情节反转和激烈程度可见一斑。首先是16号那天,市场在利空靴子落地之后,一根放量阳线向上突破,引得许多观望资金入场抢筹,形式一片大好,好到让不少买在天空上的散户觉得天空不是尽头。

但是接下来17号市场反手杀跌!杀得人猝不及防的同时,有很多资金被套其中。但这并不是这出戏的终结,接下来还有20号、21号连续2个交易收报光头阳线,吸引了想加仓的用,稳住了想解套的用户。虽然当时我们已提示反弹力度有限,但我相信不是每个人都能听得进去。

而今天市场低开低走,上证指数跌幅0.50%。这出戏的结果出来了,也就是那些盲目看多的散户两面挨巴掌,左右不是人,而且打得还挺狠的。

但这不就是市场向来的套路?

今天市场依然热点稀缺,只有次新股仍获得场内资金的青睐炒作,以数据港为首的多只新老次新股强势涨停。但总的来说,两市跌多涨少,红盘的板块只有50余家,其中医疗电商、人脸识别、中药、新疆、水利建设、一路一带、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。

仓位决定态度,很多资金入场后被套,一直到目前依然坚持着重拾升势的观点不变,依然重仓全仓等待着多头的解救。但近期市场热点匮乏,主力资金没有作为,不愿意入场充当解放军的实际信息,被许多人忽视了。

17号跳水杀跌放量,20号、21号连续两天反弹量能萎缩,今日杀跌又是放量的。这种再明显不过的信号,在那些被股市套路了的投资者眼里,基本是视而不见的。其实按我们的观点,比起继续重仓看多,保持一定的谨慎防范市场调整是一个更好的选择。

风险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风险来临的时候毫无作为。16日市场选择向上突破,雨农直播群也把仓位加大到了7成。但是在17日察觉到市场杀跌的时候,我们或止盈、或平推,及时的把仓位降低到了5成以内,也让我们后市操作更加主动。

市场从来都不是一根筋就能玩得好的,但只怪敌人太狡猾,抓住了许多人心头上的弱点。那些上了头的人,我们的提示也都会被视而不见。

只有股票市场里,那些愈玩愈烈的套路,总能掳获许多人的心。被套路的人从前有,现在有,以后也仍然会有被套路的人。让人感叹自古深情留不住,只有套路得人心。

其实面对市场变化,我们应该需要理智,要做到顺势而为,而不是对抗趋势。用仓位来决定态度必死无疑。

只是希望想在这市场走得更远的人,冲动的时候,多想想自己是不是被市场套路了,还是真正经过分析后,做下了正确的决定和策略。

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信赖,由于股友较多,我平时专注研究,平时不能一一回复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