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不进则退还是进二退一?

不进则退还是进二退一?

今日两市微幅低开,全天呈现弱势震荡。上证指数全天绿盘运行,最低探至3246点,最终以3252点收报。截至收报,上证指数跌幅0.43%,深成指跌幅0.18%,创业板指跌幅0.16%。

从盘面看,全天市场比较平淡,场内没有明显的热点,就连近期强势的一带一路概念也开始休整,资金情绪普遍比较低迷,两市个股板块多数收跌,收报红盘的板块只有30余家,西藏、石墨烯等涨幅居前,个股涨1039家,但涨幅在3%以上的只有133家。成交量继续明显萎缩.

由于前高3301点给予市场压力较大,昨日沪指创本轮新高3283点后遇阻回落,股指在20日线上方展开震荡。技术上看短期需要继续震荡整理,甚至继续回调进一步确认20日线30日线3241点一线的支撑是否有效,今日市场表现符合我们本周先抑后扬的预期。沪指今日收报了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小阴,失守5日、10日均线,回踩20日线上方暂获支撑,但成交量萎缩,场内杀跌欲望不强,指数也考验了20日均线的支撑,目前仍可以认为是一个蓄势震荡。从技术上看,20日均线处支撑也是比较强的,我们认为明日指数大概率会再次考验确认20日均线的支撑,夯实巩固支撑后,后市展开反击向前高3301点发起攻击是可能的,不过需要注意的是,日线级别顶背离,如果周四、周五不能有效展开反击,市场不进则退,那么就不要恋战,需要保持谨慎降低仓位,以应对可能到来的调整。

操作上:控制仓位在6成以内,耐心持股等待轮动。轮动一个, 止盈一个,继续坚持卖涨买跌的操作原则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