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谁来接力雄安扛起旗帜?

谁来接力雄安扛起旗帜?

今日两市跳空低开,上证指数全天呈现弱势震荡,临近尾盘中国平安跳水,指数创日内新低3262点,最终以3273点收报。截至收报,上证指数跌幅0.46%,深成指跌幅0.64%,创业板跌幅1.05%。

近期由于雄安的强势表现,沪指刷新了新高3295点,但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们也发现雄安概念加剧分化,也积极提示大家不要追涨,而今日开始集体调整,领跌大盘,资金开始获利了结,引发市场震荡。虽然粤港澳大湾区概念及涌现接力,领涨两市,白酒、广东国资、上海国资等涨幅居前,但场内热点匮乏是不争的事实。两市个股收报涨涨772家,跌2107家,其中非ST涨停64家,跌停45家,行业板块也多数收跌,红盘的板块仅30余家。

在昨日市场放量V反转后,对于今日市场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失望的。今日沪指收报了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小阴,成交量放大,失守5日均线,但依然占据10日、20日均线,依然在长阳的上端震荡,技术上看依然属于强势整理,是一个蓄势的过程,攻击趋势没有改变,后市依然有望继续向前高3301点重新组织发起进攻,甚至我们认为突破3301点也是大概率的。

我们一直认为,主力资金志在高远,绝不限于前高3301点,毕竟市场在3200点平台上方已经震荡了2个月的时间。不过目前3301点就是横在市场上方的一道天堑,在雄安概念休息后,是否有其他热点、板块涌现扛起反弹大旗尤为关键。我们认为其中雄安环保题材、航天军工题材、军民融合题材、一带一路等板块有望再度崛起来接力表现。因此,操作上,仓位建议控制在5成以内,在以上板块中寻找合适标的,逢低事先潜伏,等待轮动拉升的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