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快杀进入尾声,次新展开反弹!

快杀进入尾声,次新展开反弹!

近期市场连续下挫,外围市场昨夜跳水。今日两市直接跳空低开,上证指数直接破位3193点以及60日均线,板块、个股呈现普跌,沪深创指数跌幅均在1.3%以上;午后上证指数探底3147点,两市逐步止跌展开反击,震荡收复失地。截至收报,上证指数跌幅0.81%,深成指跌幅0.61%,创业板指跌幅0.15%。

从盘面看,两市呈现普跌格局。两市收报红盘的板块只有18家,其余全部绿盘,次新股、雄安概念近期经过连续调整后,今日有止跌企稳的迹象,盘中开始反弹,最终次新股以涨幅1.91%收报领涨大盘,其后雄安环保、生态环境等涨幅居前,资源、蚂蚁金服、西藏、稀土、有色等领跌。两市个股收报涨970家,跌1957家。

今日上证指数以3170点收报了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小阴,成交量继续萎缩,失守60日均线,盘中最低探至3147点止跌。从日线看,市场连续杀跌,上证指数收报4连阴,总跌幅3.2%,破位所有短中期均线,破位箱体下轨,选择向下突破,技术上空头排列,需要谨慎。不过,近期凌厉下挫,空头得到宣泄,杀跌动能开始衰竭,可以看见,本轮带头调整的次新股、雄安概念有止跌的迹象。今日指数在3150点一线获得支撑,我们认为大概率已经调整到位。

对于3150点一线的有效支撑仍需要时间观察,不过,即使市场调整到位,上方面临短中期均线、跳空缺口的压力,未来路依然比较艰难。因此,操作上,依然建议控制好仓位,耐心等待观察,一旦3150点有效止跌企稳,快速杀跌已经进入尾声,提前3-5天调整的次新股、高送转有望率先反弹。操作上可以逢低关注次新股、高送转、雄安环保概念、一带一路、新疆振兴板块。

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信赖,由于股友较多,我平时专注研究,平时不能一一回复.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