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未来谁会率先引领反击?

未来谁会率先引领反击?

市场在连续破位杀跌后,今日展开了一个超跌反抽。主板呈现弱势震荡,而中小板、创业板日内表现强于主板。截至收报,上证指数涨幅0.16%,深成指涨幅0.73%,创业板指涨幅0.50%。

前期大幅调整的雄安概念盘中率先展开反弹,一度领涨两市,前期游资被套今日借超跌与欧美暴涨为契机,游资展开自救,用少量资金拉抬雄安概念,然再在高位甚至涨停板抛压减仓,青龙管业、中持股份、创业环保、先河环保等一度打开涨停,由于游资自救抛压严重,午后回落,持续性不够;从盘面看,近期杀跌对市场人气的打击依然没有得到恢复,场外资金参与度不高,成交量继续萎缩;两市板块多数红盘收报,白酒、海工装备、工业4.0等板块领涨,基建、券商等蓝筹领涨,个股收报涨1862家,跌972家,其中涨幅在5%以上的个股仅80余家。海工装备受到国产航母下水利好刺激,有一定的表现,但是看看最近的趋势,依然在下降趋势之中挣扎。

昨日市场破位杀跌,上证指数收报了一根长阴线,今日指数在昨日长阴下端震荡运行,成交量萎缩,收报抵抗小阳十字星。从日线看,对于今天的弱反抽,我们认为只是一个下跌抵抗,目前市场依然处于下跌通道中,依然是破位状态,技术上看指数会继续下探寻底,未来我们认为指数大概率会考验3044-3090点区间的支撑。

在市场没有明显止跌企稳之前,下跌途中的每一个反弹,都有可能是一个陷阱,一旦散户收到诱惑,就会上当受骗。今天也可以看见,早盘反抽的时候,如果有资金追高,午后回落当日就可能会被套,一旦明天低开,那么就要割肉了。在市场下跌趋势中,大家一定要保持理智,不要以为一点蝇头小利,捡了芝麻丢了西瓜,一定要保持谨慎,多一点耐心。操作上,依然建议严格控制好仓位,多看少动,管住自己的手,不要随意抄底建仓,耐心等待市场有效止跌企稳。可以耐心等待雄安概念调整到位企稳,等待一带一路启动(龙头北新路桥今日涨停收报),关注一带一路、雄安概念、新疆振兴以及医疗医药等板块未来率先反击的走势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