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

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

市场周一延续破位杀跌走势,指数最低3111点;周二、周三在长阴下端震荡运行,暂时止住跌势;周四继续杀跌,指数破位3111点,最低3097点,但最终展开深V反转,市场转危为安;今日市场呈现弱势震荡走势。

上证指数今日几乎全天绿盘运行,临近尾盘翻红并以最高点收报。截至收报,上证指数涨幅0.07%,深成指得福0.05%,创业板指涨幅0.42%,两市板块、个股最终多数收涨,雄安概念、黑色金属等领涨,白酒调整全天领跌大盘,个股收报涨1910家,跌1119家。

从日线看,这一轮调整,上证指数最高从3295点到最低3097点,将近200点空间,而指数最低3097点与我们研判“考验3044-3090点区间支撑”相差不远,目前指数收报4连阳,占据5日均线,可惜成交量继续萎缩,弱势特征依然明显;从周线看,周线3连阴,本周收报了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阴,目前依然只是一个调整,大趋势还没有破位。

从技术上看,本周量能连续萎缩,这一轮杀跌到现在,杀跌动能已经衰竭,而且恐慌盘也涌现,指数暂时探底3097点,虽然并不能确定探底成功,但短期有望展开反弹,不过由于前期杀跌上方套牢筹码较多,越往上抛压越大,而且上方缺口也是反弹的重大阻力,因此反弹高度我们暂时看到3189点缺口一线;对于后市,由于市场破位严重,趋势很难一下扭转,罗马也不是一日就建成的,需要时间修复校正,节后我们认为市场反弹到3189点一线后遇阻回落、展开二次探底的可能较大,然后构筑底部开始反转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