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不作为就是最大的作为

不作为就是最大的作为


早盘市场延续昨日超跌反弹走势,上证指数尝试重复年线受到年线反压回落,呈现弱势震荡;午后两市回落,沪深创指数逐波走低,尾盘开始大幅跳水,上证指数创本轮调整新低。截至收报,上证指数跌幅0.90%,深成指跌幅1.30%,创业板指跌幅1.73%。


早盘市场延续反弹,一度呈现普涨,但由于热点不足、量能不够,反弹力度有限;而随着午后杀跌,板块、个股泥沙俱下,市场由普涨转为普跌;两市收报红盘的板块只有17家,其余全部绿盘,保险、人工智能、工业4.0等涨幅居前,雄安概念、大飞机、通用航空等领跌,个股涨432家,跌2501家,其中非st跌停有21家,一场小型股灾,而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明显放大,并且尾盘杀跌明显放量。

今日市场受年线反压回落,上证指数最终跳水收报了一根长阴线,创了调整新低3051.59点,成交量较昨日也明显放大,昨日沪市成交量1528亿,今日沪市成交量1816亿。一般来说,当量能萎缩到1000-1200亿的时候,市场抛压才可能衰竭,连续缩量震荡整理构筑底部;从K线看,市场保持着下跌趋势,而且破位60周均线,中期趋势已经走坏,后市技术上依然看空。虽然指数已经触及前低3044点一线,在技术上以及心理上前低有一定支撑,但我们认为市场大概率还会继续下探寻底,仍需谨慎防范。

这一轮调整到现在,个股泥沙俱下,表现惨不忍睹,投资者普遍损失惨重。但鉴于目前市场下跌趋势不改,大家仍以防守观望为主,不作为就是最大的作为,即使盘中参与超短线博弈的朋友,仓位也一定要控制在3成以内,一旦博弈失败,必须及时止损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