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维稳不改二次探底趋势

维稳不改二次探底趋势

今日两市跳空高开,上证指数快速收复年线,最高上摸3098点,遇阻后回落展开震荡,最终以3090点收报。截至收报,上证指数涨幅0.22%,深成指涨幅0.59%,创业板指涨幅0.23%。

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如期召开,加之突发比特币病毒消息,受到消息刺激,今日网络安全、一带一路概念等高开领涨,但由于目前市场依然是存量资金博弈,缺乏动能持续推升,随着时间推移,一带一路概念等大幅回落甚至翻绿,场内呈现跷跷板效应;最终两市板块、个股多数收涨,网络安全、装配建筑、人脸识别等涨幅居前,保险、水利建设、丝绸之路等领跌,个股涨1540家,跌1280家。

市场延续反弹走势,但整体表现比预期的要弱,上证指数收报了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,10日均线、年线得而复失,有些遗憾,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,沪市成交量仅1583亿。对于今天这个缩量反弹,我们认为只是一个维稳走势。前期航母下水概念股大跌、大飞机首飞概念股大跌,今日一带一路论坛今天也见光死,大部分个股高开低走绿盘收报,而随着会议的结束,维稳能够坚持几天还未可知;目前熊市趋势已经是确立了的,如果说3000点是政策底,那么市场底可能会低于3000,一旦市场维稳结束,我们认为市场大概率会进行二次探底的走势,指数大概率会下探回补前期3009点缺口。

在目前弱势格局中,大家一定要保持谨慎,不要放松警惕,不要因为一点反弹就冒然追涨,既然已经轻仓,就要珍惜,熊市趋势已经确立,在趋势没有好转前,依然建议以持币观望为主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