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82格局能延续下去吗?

82格局能延续下去吗?

今日两市开盘跳空直接低开低走,上证指数快速下探,跌幅一度将近1%,场内一片狼藉,但随着雄安概念率先发力拉升,两市题材、板块开始陆续激活,中小创、创业板逐步展开反击,带动市场上行,沪深创指数逐波创日内新高,并均以最好点收报。截至收报,上证指数涨幅0.75%,深成指涨幅2.04%,创业板指涨幅2.04%。

在主板面临压力,低开低走二次探底的关键时刻,压抑了太久调整了太久的中小创今日异军突起,把市场被硬生生的拉了回来,市场由普跌格局扭转为普涨格局,雨农直播群内昨日推出的6只自选股组合,总体表现非常不错,其中有2只个股以涨停板收报;最终收报雄安概念、PPP、增强现实、仓储物流等涨幅居前,银行、中石油、一带一路概念等领跌,个股涨2769家,非st涨停有72家,跌170家。

今日沪深创指数均收报了一根带有长下影线的光头长阳,上证指数一举收复了年线、10日均线;由于板块、题材全面活跃,市场人气有所复苏,两市成交量放大,尤其是中小板、创业板成交量明显放大。对于今天中小创底部温和放量的长阳,短期看有望企稳构筑阶段底部,但是能否持续反击依然需要观察!我们以为最好的走势,能够进行二次探底确认夯实底部。而对于今日中小创的全面反击,需要观察他的持续性,毕竟存量博弈,资金全面开花难以为继。不过今日中小创的表现确实是一个好的现象,如果中小创如果持续活跃,市场未来有望扭转28格局,赚钱效应也会大大增加。

今日的普涨局面,确实提振了市场人气,但从大趋势看,中小创依然只是一个超跌反弹,只是有构筑阶段性底部的端倪,市场趋势并没有发生反转。当我们在复盘寻找个股的时候,你会发现绝大多数今日涨幅较大的个股,依然是空头排列。为此操作上,依然建议控制好仓位,在市场趋势没有反转前,依然不建议大仓位博弈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