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顺势而为是王道

顺势而为是王道

今日两市低开,上证50拉升创新高,上证指数向3170点一线发起攻击,但随着上证50冲高回落,上证指数也呈现弱势震荡,午后并不断创新低,最终以3139点收报跌幅0.59%;而创业板全天低位震荡,跌幅一度达到1.3%,最终收报跌幅1.15%。

市场全天表现弱势特征明显,盘面没有亮眼的热点,热点匮乏,主力资金依然比较谨慎,两市板块、个股呈现普跌,红盘的板块仅白酒、保险、广东国资、医药电商等19个板块,其余全部绿盘,次新股、高送转等领跌大盘,个股收报上涨467家,下跌2477家,非st跌停有17家。

今日上证指数以3139点收报了一根带有上影线的阴线,成交量萎缩,终结了上周反弹4连阳的走势,从K线看,市场反弹到这个位置,指数面临60日均线以及半年线的压制,而由于60日均线以及半年线重合,压力很大,在目前市场热点匮乏、主力资金极度谨慎的情况下,突破失败回落是必然的;从技术上看,第一波攻击3170点以失败结束,短期股指大概率会回踩考验3122点一线支撑,我们认为获得支撑后向3170点再次发起攻击是大概率的,以此用时间换取空间。

目前操作上建议大家仓位控制在5成以内,可以保持淡定,跟随市场变化,顺势而为、进退自如;如果后市能够继续向3170点发起攻击并且形成突破,那么是最好的结果,即使突破失败,市场下杀的空间有限,系统性风险几率不大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