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的惊喜在哪里?

下周的惊喜在哪里?

上周五我们文章明确观点:远离漂亮50,提示漂亮50正在酝酿风险,有望转变为杀戮50,同时也提出了关注中小创超跌标的的思路,明确提出选股三要素,即超跌60%以上的有业绩支撑的中小创,市盈率在30倍以内、流通市值在百亿以内的标的,底部缩量之后突然倍量拉升并且堆量的标的。

本周市场的走势基本如我们预期,漂亮50创新高出现上攻乏力后开始连续调整,目前收报4连阴,今日破位20日均线;而由于资金逐利本性,在漂亮50个股大幅调整之际,资金从漂亮50流出转而流入超跌中小创,给中小创带来了机会,两市题材股表现异常活跃,本周四创业板更是放量大涨1.43%。

昨日漂亮50调整到20日均线处做了一个抵抗,原本预计以20日均线为依靠展开一个反抽,但从今日整体表现比较弱。今日漂亮50在20日均线处抵抗不强烈,尾盘更是直接破位20日均线,最终以2452点收报跌幅0.37%,随着这一轮调整,上证50抱团取暖的资金开始分化,高位筹码不断松动,从技术上看,目前上证50还有继续下探寻求支撑的要求,短期注意2442点一线的支撑,一旦2442点破位,大概率就此做头部。

今日创业板全天弱势震荡,收报跌幅0.34%,成交量萎缩,整体表现如我们预期,在昨日大幅拉升后,短线获利资金止盈出局,创业板呈现震荡是合理的,而全天在昨日长阳的上端震荡,是一个强势震荡洗盘的过程,创业板放量长阳后,紧接着缩量小阴,技术上看仍保持反弹趋势,我们继续维持创业板综指有望攻击2430点一线的判断,目前创业板综指2340点,还有将近90点的反弹空间,积极布局底部倍量拉升且堆量的超跌品种,未来一周将会给你惊喜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