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创小板的反击仍在路上

创小板的反击仍在路上

经过上周连续的调整,今日漂亮50展开反击大涨1.3%,上证指数最终以3144点收报涨幅0.68%;而创业板相对较弱,全天呈现窄幅震荡,收报上涨0.35%。

两市股指涨幅不错,板块、个股也呈现普涨格局,但从盘面看,场内热点依然不多,成交量继续萎缩,赚钱效应不明显;杭州亚运、工业4.0、大飞机、新疆、通用航空、保险、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,两市个股收报上涨2182家,但涨幅在3%以上的只有210多家,涨幅在5%以上的只有81家,下跌712家。

漂亮50经过上周的连续调整,一度失守20日均线,但今日在消息面刺激之下,券商、军工功不可没,引领反击收报了一根长阳,重新收复了5日、20日均线,受到10日均线的压制,目前我们认为这只是一个反抽,并不意味着本轮调整结束,而且从成交量看,今日反击的量能也不够,后市仍需注意继续调整寻求支撑的可能。

近一段时间,漂亮50调整,但由于跷跷板效应,资金从漂亮50流出转向超跌中小创逐利,给中小创带来了机遇。今日虽然漂亮50大幅拉升,但我们可以看到,中小创并没有随之下跌,全天呈现窄幅震荡,中小创的抗跌性在不断增强,逐步开始走强;今日创业板最终收报了一根缩量小阳,走势符合我们的预期,技术上看依然是一个强势震荡整理的过程,目前我们继续维持创业板综指有望攻击2430点一线的判断。

目前操作上,我们认为机会还是在超跌的、底部倍量拉升的中小创类个股中,目前创小板的反击还在路上,淡定持股,雨农维持上周关于创业板综指有望攻击2430点一线的研判不变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