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创小板的反弹空间还可高看一线

创小板的反弹空间还可高看一线

今日A股迎来历史性时刻,成功纳入MSCI国际指数,同时有军民融合第一次会议。受到利好消息刺激,今日两市跳空高开,但立马出现低走的局面,盘中虽然有二次拉升,不过也冲高回落,一度走低,尾盘沪深创指数出现翘尾,最终上证指数收报涨幅0.52%,深成指涨幅0.76%,创业板指涨幅0.20%。

从盘面看,两市板块多数收涨,人脸识别、智能机器、雄安地产、安防、工业4.0、智慧城市、白酒、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幅居前,次新、王者荣耀概念等列跌幅榜前列;场内热点比较凌乱,缺乏龙头领涨,赚钱氛围并不明显,两市个股震荡分化,涨跌接近1比1,资金观望情绪浓烈,两市量能继续萎缩,比昨日成交量还要少。

今日漂亮50拉升收报了一根带有长下影线的阳线,上证指数也收报了一根带有长下影线的阳线,以3156点收报在60日均线之下;从K线看,漂亮50经过调整后反击,目前重新突破10日均线,有调整结束的迹象,但从量能看,成交量还远远不够,就目前这存量资金想要重拾升势比较困难,依然要保持谨慎;

由于漂亮50的拉升,创业板回落,市场再次呈现跷跷板效应。盘中创业板指回踩1810点,最终翘尾以1824点收报了一根带长下影线的阴线,占据所有短期均线,技术上看,创业板指受到60日均线压制,目前依然是强势整理走势,反弹趋势不改,目前随着60日均线不断下移,创业板经过震荡整理,以时间换取空间后,我们认为未来突破60日均线是大概率的,而创业板综指空间也有望达到2410-2430点区间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