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上证50最后的疯狂?

上证50最后的疯狂?

今日可谓波澜壮阔,高歌猛进,虎头蛇尾,猛烈杀跌。波澜壮阔,高歌猛进,是因为早盘两市在大金融引领之下,低开高走,高举高打,上证50指数一度并列前高2545点,量能有效放大,而上证指数也一路高歌猛进,最高摸至3186点;但可惜是午后市场开始回落,尾盘甚至出现放量杀跌,上证指数回落到绿盘收报3147点。最终上证指数跌幅0.28%,深成指跌幅0.98%,创业板指跌幅1.44%。

从全天表现看,保险、银行、券商等发力引领市场,但由于跷跷板效应,中小板、创业板呈现弱势震荡格局,盘面整体缺乏热点题材表现的机会,虽然指数涨幅不错,但场内赚钱氛围并不明显,板块、个股涨跌互现;而随着市场尾盘出现放量杀跌,板块、个股最终收报普跌,最终红盘的板块只有保险、银行、举牌概念等10多家,其余全部绿盘,雄安概念领跌,个股仅397家红盘,有2577家绿盘,其中非st跌停有7家,跌幅在3%以上有800多家,两市成交量放大,尤其是杀跌明显带量。

上周上证50接连调整,本周一开始展开反击,今日盘中最高上摸2544.67点,距前高2545点仅一步之遥,从技术面看,上证50在前高遇阻,倍量回落,大量获利的筹码今日逢高套现,再次巨量出逃,技术上有构筑双头的端倪,尤其是在市场诸多利好已经兑现消化的情况下,我们要保持谨慎,不要放松警惕,一旦轻易追涨,很可能就是山顶。

近一段时间,创业板在60日均线下方呈现强势整理走势,我们也认为创小板的反弹还没有结束,认为创业板综指有望达到2410-2430点区间;今日创业板展开杀戮,杀伤力度很大,创业板综指跌幅达到1.88%,对于创业板接下来走势,需要时间观察,如果能够快速收复今日的这根阴线,那么创小板或许能够继续前行,否则反弹可能会就此提前结束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