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反弹的空间有多远?

反弹的空间有多远?

早盘上证指数基本围绕昨日收盘价呈现震荡;午后由于港股暴跌影响,两市出现了一波下挫,沪深创指数均创日内新低,但随着指数企稳,上证50以及沪深300逐步展开反击,上证指数不断创反弹新高,最终上证指数涨幅0.18%,深成指跌幅0.02%,创业板指跌幅0.07%。

从盘面看,两市板块、个股震荡分化,收报涨跌互现,两市全天并没有突出的龙头热点题材,场内赚钱氛围较差,成交量有所萎缩,涨幅居前的是公共设施、农副产品、铁路基建、技术服务等板块,而昨日领涨的石墨烯、房地产等板块领跌,持续性较差。

上证指数由于受到缺口心理面以及技术面的双重压力,盘中呈现弱势震荡,午后受到港股暴跌影响出现了一波下挫,但我们明确表示“港股暴跌对A股心理层面会有一定影响,但不会很大”,果然市场企稳后展开反击,上证指数创反弹新高开始填补缺口,最高上摸3193点,距3196点仅3个点的距离,并以3191点收报;从目前技术面看,我们认为补齐3196点缺口问题不大,但需要注意的是下一个缺口3229-3238点区间的压力。

昨日表现滞后的创业板指数早盘一度强于其他指数,而午后随着上证50、沪深300的反击,创业板指呈现弱势震荡,最终收报跌幅0.07%;相对于其他指数,创业板的表现比较滞后,一直受60日线压制迟迟无法有效突破,不过随着60日线不断下移,突破是早晚的事;目前我们还是坚持认为中小创的反弹没有走完,在市场目前多头排列下,我们认为创业板综指依然有望达到2410-2430点区间。

综合看,经过昨空普涨后,今日市场呈现震荡整理格局是正常的,符合预期,我们也认为这是一个蓄势的过程,市场也没有结束反弹的迹象,短期依然可以保持多头思维不变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