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调整还有多久?

调整还有多久?

今日两市小幅低开,主板呈现震荡走低的态势,上证指数收报跌幅0.37%;而反观创业板,冲高回落,盘中一度涨幅将近2%,但创业板指数收报涨幅仅0.48%;两市板块涨跌接近1比1,个股多数收涨,上涨有1906家,下跌有1062家。

昨日上证指数冲高3305点后回落,符合我们预期;今日股指也如期调整,盘中最低到了3262点,击穿了5日均线,一度击穿考验10日均线获得支撑,最终略微翘尾以3272点收报在5日均线之下、10日均线之上;从K线看,短期阶段性调整明显开始,目前恐慌盘还没有涌出,市场大幅杀跌的可能不大,但是我们认为阴跌调整会延续下去,初步判断会延续5-7个交易日,而下跌空间依然维持之前“调整第一目标位在3250点一线“的判断。

近期我们一直担忧创业板“树旗杆、逐波下移画旗面”的走势,主要是因为上周创业板巨量拉升后,一直迟迟无法突破,一直呈现震荡整理走势;而今日在主板调整的时候,创业板再次放量异动,盘中大涨将近2%,一度形成阳包阴,但遗憾的是受到30日均线压制逐波回落收报仅涨幅0.48%,呈现了一个冲高回落的态势,留下了一根长上影线,技术上看依然要谨慎一些;但相较于已经涨幅巨大的白马股、涨价资源股而言,目前创业板中成长股明显要安全很多,为此我们认为,一旦主板继续调整,跷跷板效应依然会再次显现,未来成长股的机会依然存在。

目前操作上,大家仓位控制在5成以内,尽量选择相对安全、机会较大的中小创超跌成长股,选择可能二次启动该的雄安题材概念股。对于前期涨幅巨大,近期高位滞涨震荡的白马、涨价概念股,建议止盈套现落袋为安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