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坚定做多创蓝筹结构牛不动摇

坚定做多创蓝筹结构牛不动摇

今日题材股全面发力,中小板、创业板呈现单边上扬的走势,深成指大涨2.22%,创业板指大涨2.95%;而主板表现相对较弱,上证指数涨幅仅0.90%;两市板块、个股收报普涨,无人零售、智能音箱、雄安环保、杭州亚运、柔性电子、软件等题材股大幅领涨,银行、中石化、煤炭石油等7家板块绿盘,个股上涨有2879家,下跌有186家。

本轮反弹上证指数止步于3305点开始调整,上周四(10日)、五(11日)出现连续杀跌,头部已经确立,而股指最低到了3200.75点止跌;白马、涨价、有色、资源等经过大幅调整杀跌后,今日展开一定程度的反弹,上证指数以3237点收报了一根缩量阳线,从技术上看,今日的这根缩量阳线仅仅只是一个下跌抵抗、超跌反弹,白马、涨价、有色、资源等还没有调整到位,依然要注意回避,未来股指不排除继续下探考验3140点一线支撑的可能;

近一个时期我们对于创小板寄予厚望,上周确立突破60日线没有问题的研判,确立第一目标1850点的研判,回顾近期创业板的走势:创业板在7月27日、8月8日已经出现了2根放量阳线,确立了底部反弹的走势,虽然在60日线处纠结胶着,但我们坚持认为创业板突破60日线是没有问题的;今日创业板出现了第3根放量长阳,以1793点收报大涨2.95%,一举突破了60日线,创反弹新高,这是一个走牛的标志;从技术上看,创业板继续保持反弹趋势,第一目标位我们坚持在1850点一线;由于创业板近期涨幅巨大,短期可能会有一定的震荡甚至回踩,但都是正常的。

近期我们一直看好底部创蓝筹和雄安概念二期启动,从结果看,我们的判断是准确的;目前我们继续坚持之前的观点,即雄安概念、创业板蓝筹是未来的热门所在,创业板结构牛行情已经开启,仓位控制在5成以内,明后两日可以逢低择机选择介入跟踪的热点创蓝筹标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