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缩量抵抗不改弱势整理格局

缩量抵抗不改弱势整理格局

在经历了昨天的杀跌破位之后,早盘两市呈现弱势震荡格局,盘面缺乏热点,仅有环保、芯片板块有一定的表现,个股震荡分化;午后在保险、银行、白酒等蓝筹拉升带领下,题材股跟随逐步活跃,两市震荡攀升,上证指数突破3300点,最终以3303点收报涨幅0.68%;深成指大涨0.91%,创业板指数涨幅0.41%;

盘面看,板块呈现普涨,天津国资涨幅3.55%,白酒饮料、新疆振兴等涨幅超过2%,运输业、半导体、工业4.0、二胎概念等涨幅居前,涨幅超过1%的板块将近50家,而绿盘的板块仅水泥、柔性电子等10多家;两市个股涨跌比例:2375:726家,但涨幅超过5%的仅有70多只;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,两市总计不足3500亿;

昨日市场长阴反包,今日如期低开,但出乎意料的是,市场并没有就此二次探底3250点一线,反而展开了一波缩量反击,上证指数重新站上了3300点平台,但成交量萎缩,交投极度清淡;今日市场缩量反弹,沪深创均以阳线收报,技术上看,依然只是下跌途中的震荡波动,股指虽然收复了3300点,但后市依然会有反复;目前已经到了12月中旬,2017年仅剩下最后半个月,我们继续坚持11月中旬以来“12月份没有趋势性行情”的研判。

市场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,在没有明确探明底部之前,什么可能都会出现;为此,不能放松警惕,操作上依然以谨慎为主,小仓位博弈一下即可,切忌大仓位、满仓参与,耐心持币等待市场底部企稳的机会。雨农新浪微博直播间、APP财视 直播间,今天在几乎最低点小仓位试探性开新仓,目前仓位3成过夜,应该是可以安稳睡个好觉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