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磨底将我们带入2018年

磨底将我们带入2018年

昨日市场以光头阳线收报,化解了新低调整的风险,技术上有继续反弹的要求,但是纵观本月11日、13日的两根光头阳线之后的调整,说明必须与时俱进,技术也是需要不断升级的;昨日(19日)收报了第三根光头阳线,今天我们以为能够打破魔咒,但市场全天弱势震荡走低,上证指数最高只到3300点,最终以3287点收报了一根跌幅0.27%的阴线,创业板、中小板单边下跌,深成指跌幅0.65%,创业板指数大跌0.89%,几乎收报了一根反包阴线,两市成交量也略有放大。

从11月中旬开始,我们坚持“2017年没有趋势性行情”研判,事实上也确实如此,11月14日股指从3450点开始调整,12月6日在3254点站住了第一只脚,随后18日二次下探也刚好踩在3254点,可惜低于第一只脚,虽然2次在3254点止步,但我们也明确强调“空间上基本到位,但时间不够”、“不排除构筑三重底的可能”;目前2017年只剩下最后几个交易日,我们还是坚持观点不变,未来市场大概率仍会是震荡磨底的过程,需要耐心。

磨底将我们带入2018年,未来一段时间,股指大概率会在区间运行:小箱体在3250-3300点区间,大箱体在3220-3330点区间;

临近年末,机构都在套现锁定利润,没有人愿意恋战这样一个积弱难返的市场,一切等待2018再做布局。

当前的盘面,既没有热点、更没有延续性,要在这样的市场博弈赚取利润,难度不是一般的大,为此,别把自己当作神,尊重趋势,顺势而为,现金为王,等待时机。雨农直播间实战区目前2.5成仓位场内博弈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