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年末收官将上演三次探底

年末收官将上演三次探底

今日市场全天呈现弱势震荡:上证指数围绕3300点一线上下震荡波动,以3297点收报微跌0.09%,深成指微跌0.22%,创业板指数跌幅0.58%。

盘面看,板块、个股跌多涨少,能源股今日表现不错,天然气、中石化、煤炭石油、页岩气、石墨烯等板块涨幅居前,保险、券商、白酒等蓝筹以及软件、芯片等题材股领跌;个股涨跌比例:1193:1888家;场内依然是存量资金博弈,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。

股指从上周开始二次探底,本周一第2次在3254点止步,但低于之前的第一只脚;周二反弹收报了光头阳线,化解了新低调整的风险;但市场难以打破魔咒,在光头阳线后反手调整,11日、13日皆是如此,周三也是光头阳线之后反手调整;周四在中央经济会议助推之下,部分蓝筹以及题材股异动引领,市场绝地反击拉升,股指重新收复了3300点;但我们明确强调“在目前这个时间窗口,市场并不具备反转的条件”,今日早盘我们再次发微博提示“午后将结束本轮弱势反击,从而展开新一轮寻底”。

今日股指再次失守3300点,重新回到了3254-3300点小箱体区间;日线收报了一根缩量十字星,周线收报一根阳线,但只是一个超跌反弹,技术上看,下周市场大概率会继续调整下探、进行第三次探底,会再次考验箱体下轨3254点一线;时间上看,2017年仅剩下最后一个交易周,低点有望出现在27日-28日,雨农直播间几近空仓,计划在新低之后建仓3成底仓。我们坚持“年底(12月31日)前没有趋势性行情”的研判,2018依然是一个结构局部牛的市场,布局2018的关键依然是抓住主线与龙头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