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3254点再次迎来考验

3254点再次迎来考验

今日早盘市场呈现弱势震荡,但午后两市联袂跳水,上证指数以3275点收报跌幅0.92%,深成指跌幅1.00%,创业板指数跌幅0.77%;

两市板块呈现普跌,红盘的板块仅30多家,次新开板领涨,资源、有色、小金属、特斯拉、储能、锂电、煤炭石油、稀土等能源股涨幅居前,虽然有新能源车2020年内免交购置税重大利好,很多相关个股涨停板,但大盘趋势依然难有起色,保险板块跌幅3.87%领跌大盘,人脸识别、芯片、医药股、白酒以及昨日强势的自由贸易港、沪自贸区等列跌幅榜前列;个股收报涨跌比例:1055:2074家;

昨日市场在光头阳线收报后,今日再次出现反手杀跌调整的情况,这也是本月第四次。今日上证指数直接低开低走、跳水杀跌,最低到3270点,以3275点收报了一根反包阴线,再次破位3300点平台,破位5日、10日、20日均线,结束了弱反弹,而且今日杀跌调整成交量也有所放大,股指明日大概率还会继续调整下探,需要注意3254点一线的支撑;而创业板、中小板今日也联袂杀跌,创业板指数以1745点收报,在这个位置大概率只是一个抵抗,一旦有效破位,目标将会是1641点一线。

今天的放量反包阴线,需要引起重视,也证明我们上周预期27、28日调整出现低点是正确的;从技术上与时间周期看,我们坚持“明天出现低点”的判断不变。我们直播间2成仓位,明天如果有合适机会,逢低可以适当拿点筹码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