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做好中线选股、波段操作、滚动盈利的操作

做好中线选股、波段操作、滚动盈利的操作

今日市场呈现震荡攀升格局,上证指数以3385点收报涨幅0.49%,深成指涨幅0.54%,创业板指数微跌0.04%。

从盘面看,开采辅助大涨7.17%,中石化、煤炭石油、天然气、可燃冰、白酒等板块全天强势涨幅居前,而自由贸易港、港口运输、沪自贸区尾盘收报前突袭发力拉升,自由贸易港大涨5.75%,两市涨幅超过1%的板块有50多家,而昨日场内风起云涌的雄安概念今日集体调整领跌,雄安环保、雄安地产、生态环境、保险、充电桩、银行等领跌;两市个股涨跌比例:1329:1788家。

2018年始,市场一改2017年末萎靡不振,接连拉升,股指也连续突破重要压力位,我们原本预计今天市场会出现整固回踩,但股指表现却比我们预期的要强很多:上证指数全天红盘震荡攀升,盘中最高到了3392点,最终以3385点收报,K线5连阳格局,极大的提振了市场人气;从K线看,走势得到修复,多头逐步占据主动,依然可以看高一线,但市场大趋势并没有发生反转,从技术面、时间窗看,现在也还不具备开始新一轮行情的条件,目前的仅仅只是一个节前的小红包行情,或者说B浪反弹。

昨天多头发力上涨的,几乎清一色是雄安概念板块,但是今天我们注意到跌幅榜清一色也是雄安概念板块,雄安环保、雄安地产竟然跌幅位居一二,足以说明赚钱效应与板块延续性,虽然今天石油开采辅助板块暴涨7%、自由贸易港尾盘突然袭击,来了一个底部暴涨涨停潮,中石化系、油气改革等涨幅可以用井喷形容,与昨天的雄安概念可以一决高低,但是对于未来能够延续几个交易日,依然是忐忑不安。与此同时,创业板今天竟然绿盘收报,也足以说明赚钱效应差,足以说明市场资金跷跷板效益没改变,存量博弈依然是主基调。

为此,雨农认为:目前依然没有形成趋势性行情,但春季小红包行情已经开启,场内多头逐步活跃,操作空间也不断提升;操作上,小仓位适当参与博弈,跟随市场节奏,坚持卖涨买跌的原则;雨农群内4成仓位过夜,明后日大概率会有止盈出局的机会。

近期雨农app财视直播间、微博会员群连续三天止盈、开仓、加仓,可以说得心应手,未来依然会坚持中线选股、波段操作、滚动盈利的原则,欢迎大家加入直播间、会员群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