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如何看待这第9根阳线?

如何看待这第9根阳线?

今日主板呈现震荡,上证指数以3421点收报涨幅0.23%,收报9连阳;而创业板开盘后逐波走低,盘中跌幅大大1.3%,以1791点收报跌幅0.69,破位1800点。

盘面看,个股呈现普跌,收报涨跌比例:765:2434家;板块分化严重,区块链、融资租赁、中石化、天然气、银行、煤炭石油、白酒等板块领涨,涨幅超过1%的板块仅23家,中科院系、智能音箱、石墨烯、雄安环保、4G5G等题材股领跌。

元旦节后,市场连续反弹拉升,股指一举站上3400点,逼近前高3450点;但从技术面以及时间窗等综合考虑,我们提出“反弹已经进入尾声,本周三有望开始调整”观点,并且提示逢高降低仓位;我们看到,今日盘中市场一度跳水,股指击穿了3400点,但恐慌盘并没有涌出,市场在3398点止跌后震荡,收报了第9根阳线,但难掩上攻颓势;第一次调整跳水拉回来,一般跳水会有三次以上,前几次都是狼来了,用以麻痹大家,但最后一次就是狼真的来了,而今日收报的这第9根阳线,无疑更具有欺骗力、杀伤力。

雨农直播间昨天主动卖出,空仓踏空第九根阳线,等待调整再次建仓机会的到来;我们还是坚持调整观点不变,调整第一目标位在3386点,第二目标位在3356点,第三目标在3330点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