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放弃尾部坚定不移等待调整

放弃尾部坚定不移等待调整

今日主板弱势震荡,上证指数以3425点收报微涨0.10%,创十连阳走势;而创业板以1804点收报涨幅0.73%,收报了一根反包阳线。

盘面看,无人零售、智能音箱、区块链、软件、人脸识别、人工智能等题材股纷纷活跃拉升,领涨大盘,涨幅超过1%的板块有35家,其中区块链相关概念股有9家涨停;而水泥板块跌幅4.3%领跌,煤化工、非金属矿、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;两市个股多数收涨,上涨有2129家,下跌1019家,涨幅板个股达到55家,有一定的赚钱效应。

市场连续拉升,今日再收报一根小阳线,创十连阳走势,比我们预期的要顽强一些,但沪市成交量严重萎缩,股指一路反弹到这个位置,上攻已经乏力,而且股指现在距离前高3450点仅仅只有25个点空间,博弈的风险远远大于机会;为此,我们还是坚持调整观点不变,调整第一目标位在3386点,第二目标位在3356点,第三目标在3330点。

今日创业板表现明显强于沪深两市,开盘快速杀跌跌幅达到0.8%,但在题材股活跃拉升下止跌反弹,震荡攀升以1804点收报重新收复1800点,并且以阳线反包,成交量也有所放大,在主板面临重压调整之际,创业板、题材股受到部分资金青睐也是正常的,但延续性仍有待观察,而且创业板在1822点一线压力特别大,是60日线、半年线以及布林线上轨的重叠。

2018年开始,市场就连续反击拉升10连阳,而我们提前减仓、主动踏空了第9根、第10根阳线,目前仓位继续控制在1成以内,耐心观望等待调整的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