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逼空正在演绎,不为逼疯而疯!

逼空正在演绎,不为逼疯而疯!

2018年开始,市场直接走出了11连阳走势,逼近前高3450点,我们原本预计市场会遇阻展开调整,但仅仅在1月15日调整了一天,第二天便继续上行,并且在大蓝筹的拉升下,股指直接突破前高。

昨日主力启动了保险、银行、券商等大蓝筹,股指直接突破前高3450点,但收报在3450点之下;今日银行、券商、白酒等权重蓝筹继续拉升指数,股指创反弹新高3476点,以3474点收报了一根涨幅0.87%的阳线;而创业板冲高回落,以1738点收报跌幅0.23%。

从盘面看,股指虽然在不断演绎逼空行情,但场内赚钱效应持续低迷,除了大金融大蓝筹的个股表现不错,持有其他非大金融大蓝筹个股的基本都只是赚了指数。

今日股指以3474点收报站在3450点之上,我们强调“观察3个交易日,以确定突破的有效性”,再耐心观察2天;对于市场,目前我们认为反复的可能性较大。一方面春节临近,主力资金无心恋战,场内资金依然存量博弈,捉襟见肘紧张,同时该启动的50成分板块都启动了,银行、券商等大蓝筹可能就是最后的晚餐,而且今天保险提前跳水,从涨幅2.4%翻绿,可见一斑。

顺应趋势跟随市场是王道,但就目前而言,指数不断逼空,此时追涨强势板块上车,大概率做接盘侠,已经上车的可以根据盘面板块变化,持股待涨择机而动。目前逼疯正在演绎,不为逼疯而疯,保持一份清醒,冷艳向洋望世界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