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银行疯狂逼空,我们如何应对?

银行疯狂逼空,我们如何应对?

今日沪市呈现震荡攀升,上证指数再创新高3547点,并以3546点创本轮收报新高,涨幅1.29%;与此同时中小板、创业板表现疲弱,深成指收报涨幅0.37%,创业板指数跌幅0.02%。

盘面继续呈现28格局,银行板块涨幅3.79%领涨,建设银行涨幅8.28%,房地产、二线地产、雄安地产、中石油、有色、资源等涨幅居前,而领跌的板块是智能音箱、全面屏、染料涂料、医疗器械、增强现实、无线充电、新零售等;个股涨跌比例:1576:1544家。

今日上证指数再收报了一根涨幅1.29%的光头阳线,银行板块继续引领逼空行情,从K线看,上升趋势加速,强势特征不改;本轮突破房地、保险、券商、银行功不可没,最近的加速上行银行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,先期领涨先期调整的地产今日发力,同时今天以中国平安为引领的保险板块出现冲高回落,中国平安一度出现绿盘且资金大幅流出。

昨日盘中创业板超跌反弹一度大涨将近3%,但今日一日游创蓝筹基本熄火,在目前存量资金博弈下,难以两头兼顾,主力一启动大金融、蓝筹,中小创就会出现跷跷板;从K线看,创业板依然处于弱势调整格局。

市场虽然连续上行逼空,但我们看到场内缺乏赚钱效应,个股操作难度依然越来越大;为此,在目前市场中,我们要坚持一个原则:方向上可以看多,但操作上要谨慎做多;已经坐轿子的可以继续持股坐轿,但是不建议追涨当前风口银行板块个股,可以跟踪等待回撤上车的机会,同时注意前期领涨近期调整的地产、二线地产股的上车机会,资源、有色以及前期调整充分的芯片、半导体、5G等题材股的再次崛起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