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维稳中机会在哪里?

维稳中机会在哪里?

早盘沪深两市高开,上证50高开低走,跌幅将近1%,但止跌后出现V反转,涨幅0.99%,上证指数大涨1%;而创业板盘中一度涨幅近1%,遗憾的是遇阻回落,最终涨幅0.11%。

盘面看,早盘中小题材股表现较强,但随着券商、保险、房地产等大蓝筹以及煤炭、有色等周期股拉升,大小票风格有所切换;市场最终呈现普涨,房地产、次新股、医药股、保险、煤化工、券商等板块领涨,涨幅超过1%的板块有140多家,绿盘的板块仅工业互联网、中科院系、自由贸易港、港口运输、银行等10家,个股收报涨跌比例:2500:651家。

今日上证50出现V反转,上证指数、50指数均大涨1%,上证指数也补齐了上周三低开留下的跳空缺口,量能虽有放大,但还是不够,依然是调整趋势,没有发生根本性转变,未来再观察2天。

创业板今日冲高回落,盘中强势整理最高到了1810点,上方密集压力在1825-1852点区间,遇阻回落符合预期,收报涨幅0.11%;创业板虽然遇阻调整,但趋势未改,依然是多头排列,目前调整先看60日线支撑,一旦支撑有效,大概率会重新组织进攻,再次攻击上方压力区间甚至突破都是大概率的。

由于目前两会的召开,市场有维稳要求,干扰了市场节奏,大小票风格暂时可能会出现切换,但主板风险依然没有释放完毕,不要放松警惕;而创业板调整符合预期,多头排列不改,后市依然看好,耐心等待下一轮进攻的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