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空仓也是一种操盘

空仓也是一种操盘

今日两市低开,50指数冲高回落,跌幅0.5%,沪指也冲高回落,跌幅0.55%;而创业板延续调整,收报跌幅0.69%。

盘面看,板块普跌,红盘的板块仅银行、公共设施、上海国资等20家,其余全部绿盘,前期强势的题材股纷纷调整,跌幅超过1%的板块有98家;个股跌多涨少,收报涨跌比例:884:2274家。

昨日50指数、沪指均大涨1%,今日开盘后虽然银行、白酒等拉升,50指数涨幅近1%,沪指也最高到了3308点,但遗憾的是冲高回落、单边下跌,从K线组合看,调整趋势未改,我们还是坚持调整观点不变,沪指大概率还会回补3200点一线的缺口,依然需要谨慎。

创业板之前连续堆量反弹,遇阻后开始调整回撤,是技术的要求;今日创业板继续调整,盘中跌幅一度将近1%,收报跌幅0.69%,13个交易日第一次破位5日线,整体看,依然符合预期,对于创业板目前的调整回撤,我们认为极限位置在1752点一线,也就是60日线一带,前期的重要压力位、现在的重要支撑位,大概率会获得支撑,从而组织新一轮进攻。

上一轮我们精准判断了主板的调整,这一轮创业板调整的时间与位置,也总体准确,雨农群内逢高减仓,目前几乎已经空仓,淡定迎接调整,耐心等待止跌反击的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