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坚定做多创业板主线

坚定做多创业板主线

今日主板弱势震荡,上证指数收报跌幅0.49%;而创业板剧烈波动,振幅将近2%,最终收报跌幅0.52%。

盘面看,两市板块多数收跌,前2个交易日强势的中小题材股纷纷休整,红盘的仅中科院系、自由贸易港、黄金、港口运输、农林牧渔、银行等20多家,其余全部绿盘,保险、白酒、券商、次新股、医药等领跌;个股收报涨跌比例:939:2216家。

主板全天弱势震荡,而保险、券商、白酒等大跌,50指数单边走低跌幅0.9%,上证指数跌幅0.49%;K线上看,上证指数、50指数调整趋势不改,我们坚持“二次探底”的观点不变,目前由于两会维稳横盘震荡,但两会一旦结束,大概率还会下探。

创业板高举高打,前2个交易日大涨近5%,今日出现回撤整理,技术上是正常的,也符合预期;而创业板今天虽然出现回撤,但并没有补齐昨日留下的跳空缺口,依然是多头排列,如果3个交易日缺口没有补齐,那么后市创业板大概率会继续反身向上攻击下一个压力位,而下一目标位在1968点一线。

综上所叙,主板二次探底风险依然没有化解,需要谨慎,操作上还是要远离大蓝筹;而我们依然看好创业板后市表现,其中有10%的个股具有反转牛股潜质,会给大家惊喜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