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创业板绝地反击说明了什么?

创业板绝地反击说明了什么?

今日主板弱势震荡,上证指数窄幅震荡收报微跌0.01%;而创业板呈现探底回升,收报涨幅0.40%。

盘面看,市场呈现弱势格局,赚钱效应匮乏,板块跌多涨少,白酒、保险、医药股等领涨,次新股、住宿餐饮、智慧农业、水泥、公共设施等板块领跌;个股收报涨跌比例:952:2217家。

上证指数全天弱势窄幅震荡,收报微跌0.01%,白酒、保险、医药股等领涨,50指数涨幅0.8%;对于主板震荡格局,在预期之内,由于两会召开,市场维稳震荡,难有大的波动,但我们一直坚持“主板二次探底”观点不变,不要放松放松警惕,一旦两会结束,维稳完成任务,市场回归自身运行轨迹,二次下探在所难免。

创业板在1901点遇阻后回落出现技术性调整,昨日大跌1.7%,补齐了缺口,破位了1852点一线重要支撑位;今日创业板继续整理下探,盘中跌幅一度将近1.6%,最低到了1812点止跌,最终V了起来红盘收报涨幅0.4%,成交量萎缩;对于创业板,调整符合预期,而今日缩量探底,在1815点一线重要支撑位获得支撑,留下了一根长下影线,我们认为创业板本轮调整大概率有望结束,未来资金还会持续流入青睐,大概率在下周会重新启动发起进攻。今天下午微博强调可以小部队进场,期待收获。(附图)

对于主板,我们坚持“二次探底”观点不变,依然要远离大蓝筹;而创业板在经过技术性调整后,调整有望结束,期待后市表现,目前还是要放在创蓝筹、科技成长股之上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