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是一个变盘时间窗口

早盘两市呈现弱势震荡,午后震荡走低,尾盘两市联袂跳水,上证指数收报跌幅0.65%,深成指跌幅1%,创业板指数跌幅1.48%。


盘面看,独角兽概念表现强势,其中合肥城建天华超净等概念股强势封板,但收报两市板块普跌,红盘板块仅30多家,其余全部绿盘;个股收报涨跌比例:1323:1773家。


由于两会召开,管理层维稳,近一个时期主板基本维持缩量震荡整理走势;今日上证指数以3269点收报跌幅0.65%,破位了所有均线,破位了多空线,50指数也破位了所有短中期均线,从日线、周线看,调整趋势未改;我们一直坚持“主板二次探底”的观点,但由于两会以及重磅历史性消息,延缓了调整节奏,但下周两会闭幕,是一个变盘窗口,维稳任务一旦结束,市场回归自身运行轨迹,大概率会选择向下补跌,进行二次探底之旅。


创业板本轮强势高举反弹大旗,最高到1901点,遇阻后开始技术性调整,符合预期;昨日创业板大幅回撤到1812点,在重要支撑位获得支撑后缩量探底回升,但今日再大跌1.5%,以最低点1821点收报;从日线看,还会考验1812点以及1800点平台的支撑,周线看,反弹大趋势没有结束。


本轮我们及时从主板撤退,向创业板转移,判断非常精准;目前主板二次探底风险依然还在,依然要远离大蓝筹;而创业板近期出现调整,但反弹大趋势没有结束,后市依然相对看好,目前可以小仓位适当回避一下短期调整,等待整理结束后的反击。今天雨农在微博直接明确提示撤退,直播群早盘开始逢高减仓,午后14点再次空仓躲过尾盘跳水,空仓轻松过周末,去看油菜花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