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探底风险依然在释放中

探底风险依然在释放中

昨夜美股高开震荡,尾盘跳水杀跌。今日A股两市跳空低开,沪深创指数跌幅均在1%以上,上证指数全天绿盘弱势震荡,收报跌幅1.4%,深成指跌幅1.35%,而创业板相对较强,震荡整理收报跌幅0.52%。

盘面看,板块呈现普跌,红盘的板块仅仪器仪表、海南、技术服务、污水处理、生态环境等13家,其余全部绿盘,白酒饮料、保险、中石化、煤炭石油、有色、资源等领跌,跌幅超过1%的板块有130多家;个股收报涨跌比例:1077:2072家。

昨日上证指数、50指数做了个抵抗,但今日又被打回原型:50指数单边杀跌,跌幅将近2%,破位了年线,上证指数也跌幅1.4%;技术上看,50指数、上证指数二次探底趋势没有改变,后市大概率还会继续下探,是否会创新低需要观察,不要放松警惕。

创业板连续反击2根长阳大涨将近7%,补齐了暴跌的跳空缺口,而且重新回到了1850±50点轨道区间内;今日创业板呈现强势震荡整理,符合预期;对于创业板,未来我们还是认为大概率会在1850±50点区间内震荡整理,期待能够构筑右肩成功。

综上所叙,主板二次探底风险没有释放完毕,为此依然需要谨慎,远离大蓝筹、资源、有色等;而创业板又重新回到了轨道区间内,期待能够构筑右肩成功,只要创业板不破位,个股仍有可操作的空间,目前可以小仓位适当参与,个股坚持高抛低吸原则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