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创业板下个目标在哪儿?

创业板下个目标在哪儿?

今日主板弱势震荡,上证指数窄幅波动收涨0.26%,而创业板单边上涨3.16%。

盘面看,板块、个股呈现普涨,芯片、软件、医药医疗、军工板块等领涨,涨幅超过1%的板块将近100家,而昨日发力的保险、中石化、房地产、煤炭石油、白酒、银行等大金融、蓝筹领跌,个股收报涨跌比例:2504:638家,赚钱效应达90%。

上周五上证指数、50指数股灾似暴跌,如期展开二次探底,上证指数最低到了3091点,而50指数一度破位年线,最低到2657点,随后抵抗震荡,昨日50指数、上证指数拉升,但也仅仅只是超跌反弹,今日果然乏力,50指数弱势震荡收跌0.6%,上证指数窄幅震荡微涨0.26%;技术上看,上证指数、50指数下跌大趋势没有改变,依然需要谨慎。

上周五创业板也一度暴跌,走势破位,但本周一、二连续大涨近7%,一举收复失地、补齐缺口,周三、四强势整理,今日又高举高打,放量大涨3.1%,创业板指数也最高到了1900.96点,以1900.48点收报创了本轮反弹收报新高,与前高1901.15点近在咫尺,周线收了一根放量10.11%的长阳,直接阳线反包,技术上看,创业板依然多头排列,下周将突破1901点,继续向上方1927点、1968点一线发起进攻。

综上所叙,上证指数、50指数探底调整趋势没有扭转,坚持远离大蓝筹、资源、有色;而创业板继续高举高打,后市依然看好,继续重点关注创业板。祝大家周末愉快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