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向下突破的风险仅仅是开始

向下突破的风险仅仅是开始

近期,我们长微博超跌反抽不改调整趋势,昨日再发长微博休息也是一种战斗,反复提示市场盘整进入末端,随时会有突破的可能,同时提示向下突破是大概率事件。

今日两市高开,但沪深创却高开低走,联袂跳水杀跌,上证指数收跌1.41%,深成指收跌2.13%,创业板指数大跌2.99%。

盘面呈现普跌格局,虽然盘中券商、银行等大金融蓝筹一度护盘,但作用甚微,所有板块全部绿盘,人脸识别、住宿餐饮、安防、知识产权、软件等大幅领跌,跌幅超过1%的板块有200家,而昨日大幅领涨的海南板块分化调整;个股收报涨跌:412:2794家。

对于50指数、上证指数,我们一直坚持“调整、探底”的观点;在昨日双双大跌后,今日50指数又大跌1.09%,继续创调整新低,上证指数也大跌1.41%,如期破位了3091点,盘中最低到3064点,以3066点收报;从技术上看,50指数、上证指数继续探底趋势,上证指数将考验3062点一线支撑,如果3062点破位,那么下一目标将在3016点。

从1918点调整以来,创业板一直在1800-1900点预期区间内运行,既然化解不了背离风险,就要注意下挫补缺的风险,我们注意到,重心逐步下移,风险难以化解;今日创业板大跌3%,破位了1800点,开始回补缺口,以1783点收报了一根反包光脚长阴;技术上看,创业板走势已经破位,将继续探底寻求支撑,短期支撑在60日线一带,尤其要注意明天跳空低开,形成岛形反转的下跌趋势。

市场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,要尊重市场,不与趋势对抗,跌势一旦形成,不是轻易能够扭转的;在目前环境下,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为主,管好自己的手,等待止跌企稳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