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超跌反弹未改调整趋势

超跌反弹未改调整趋势

今日两市高开高走,延续反弹走势,上证指数收涨0.84%,深成指收涨1%,而创业板尾盘跳水,收跌0.11%。

盘面看,板块多数收涨,白酒饮料、家用电器、工业4.0、稀土、有色、资源、大飞机等板块领涨,涨幅超过1%的板块有70多家,而次新开板、知识产权、软件、数字中国等20多家板块绿盘领跌,跌幅超过1%的板块仅3家,个股收报涨跌比例:1694:1410家。

在连续大幅调整后,50指数、上证指数昨日止跌后开始反弹,今日也延续了反弹走势,双双收涨,50指数涨幅1%,上证指数以3117点收报,收复3100点;但从技术上看,仅仅只是超跌反抽,50指数、上证指数调整大趋势没有改变。

昨日创业板探底回升大涨2.1%,我们收评中强调“观察延续性”,今日创业板一度上涨1%,收复所有均线,有望化解破位风险,但遗憾的是尾盘跳水,以1820点收跌0.11%,最终收报了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小阳;相比而言,创业板指数依然是所有指数中表现最强的,而我们也一再强调,创业板指数只要不向下破位1800点,在1800-1900点区间内运行,交易性机会还是有的。

市场连续2天反弹,但只是超跌反弹,趋势没有改变;目前市场不确定性很大,个股操作难度也很大,不易把握,为此还是以谨慎为主,即使激进的投资者,也只建议小仓位玩玩即可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