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构筑底部依然需要时间

构筑底部依然需要时间

今日两市低开,主板小幅低开低走,弱势震荡,上证指数收跌0.35%,深成指微跌0.09%,而创业板相对较强,红盘震荡收涨0.69%。

与昨日普涨格局相比,今天盘面相对疲弱,热点比较匮乏,两市板块、个股分化:医疗医药板块领涨,软件、住宿餐饮、民用航空、5G等涨幅居前,而昨日引领反弹的中石化、煤炭石油、保险、银行、券商、房地产等大金融、蓝筹跌幅居前;个股收报涨跌比例:1715:1442家。

昨日50指数、上证指数双双大涨,底部出现长阳,但缺乏量能;而今日50指数、上证指数低开低走弱势震荡,纷纷收跌,现在看昨日的反弹大概率只是一个利好叠加后的超跌反抽;技术上看,50指数、上证指数依然在磨底阶段,虽然调整时间、空间基本到位,但底部的构筑需要反复确认,需要时间,需要耐心。

创业板昨日反弹大涨3%,阳线反包,回到了1800-1900点右肩箱体内,暂时化解了危机;今日在主板弱势震荡下,创业板出现跷跷板再次收涨一根0.7%的阳线,盘中尝试收复20日、30日均线失败;虽然反弹了2天,但量能看还远远不够,出现连续逼空的可能不大;但创业板指数只要还在1800-1900点区间内运行,就还有交易机会。

目前市场不确定性很大,而且马上就是五一长假,不知道会有什么消息,为此要谨防市场反复;节前只剩下最后2个交易日,明天也是最后一个套现日,市场承压可能会大一些,建议轻仓持股或者空仓观望,等待市场磨底结束明确方向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