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底部构筑成功了吗?

底部构筑成功了吗?

今日市场全线反击,沪深两市高开高走,沪深创指数联袂拉升,均收报了光头长阳,上证指数以3136点收涨1.48%,深成指大涨1.92%,创业板指数以1852点收涨2.07%。

盘面呈现普涨格局,白酒饮料大涨5%,健康中国、住宿餐饮、造纸、中药、软件、特斯拉、开采辅助、煤化工等涨幅居前,200多家板块涨幅超过1%的有180多家,仅民用航空1家板块绿盘;个股涨跌比例:3051:188家,赚钱效应达到95%以上。

上周我们原认为“本周市场会先杀跌破位3041点,然后在构筑底部”,但没想到今日在多头全线反击之下,沪深创联袂大涨,纷纷以光头阳线收报。上证指数以3136点收报,一举收复了20日、30日均线,突破了布林线上轨,摆脱了自3587点以来下降趋势线的压制;而创业板指数以1852点收报,突破了布林线中轨,重新占据了1850点,有攻击1918点的要求;但我们注意到,两市成交量并没有显著放大,沪市成交量仅1782亿,创业板只有844亿,量能还远远不够,如果接下来量能不能够持续放大跟上,市场的反击高度必然有限,先看看明后2天的走势与量能情况。

今天市场的大涨,确实超出预期,在当前这个位置,究竟是就此确认底部?还是主力先拉升再下杀?仅就目前综合因素看,就此构筑底部,趋势反转的可能性不大,一方面是成交量不够,同时场内自3587点杀跌以来被套盘还没有割肉,恐慌盘还没有出现,市场上去压力很大,为此要注意主力先拉升再下杀的可能。操作上,还是要保留谨慎,小仓位适当博弈,切记大仓位、满仓,等待市场方向彻底明确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