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超短交易机会依然存在

超短交易机会依然存在

今日两市低开,沪深创均呈现窄幅弱势震荡,尾盘虽然出现跳水,但随后就拉了回来,最终上证指数以3159点微跌0.07%,深成指收跌0.17%,创业板指数微跌0.06%。

盘面看,场内没有热点,赚钱效应不够,200多家板块仅80多家红盘,涨幅超过1%的仅次新开板、染料涂料、开采辅助、西藏、页岩气、中石化等6家,黑色金属、券商、房屋租赁、通信网络等领跌,前2天引领反弹的题材板块纷纷熄火,表现一日游;个股收报涨跌比例:1440:1710家。

主板连续反弹了2天,上证指数突破了自3587点以来下降趋势线的压制,50指数面临年线压制。今日上证50弱势震荡,收跌0.21在年线下方,上证指数也相应的呈现窄幅波动,但在阳线上端整理;而创业板继续在周一2%长阳的上端展开强势震荡整理。

对于今天沪深创的缩量震荡整理,技术上看是属于正常的,是对前2日反击后的休整;在经过整理之后,如果消息面没有利空影响,我们认为反弹还会继续,上证指数反弹高度暂时看到3200点一线,而创业板指数暂时看到1890点,也就是说还有一定的空间,至于未来能否突破、拓展新的空间,要看未来消息面、成交量的变化。

操作上,由于市场依然在预期区间内运行,短线个股还有交易性机会,可以小仓位适当参与博弈,但由于量能一直没有显著放大,存量资金博弈下,大部分题材板块基本都是一日游,为此不要恋战,坚持高抛低吸、卖涨买跌的原则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