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探底回升行情发动了吗

探底回升行情发动了吗

今日主板震荡攀升,上证指数以3193点收涨1.24%;而创业板却呈现探底回升,以1836点收涨0.3%。

盘面看,板块多数收涨,开采辅助涨幅7.7%,中石化大涨6.2%,煤炭石油、油气、天然气涨幅5%以上,页岩气、央企改革、煤化工等涨幅居前,涨幅超过1%的板块有46家,而西藏、柔性电子、人脸识别、芯片、半导体等领跌;个股收报涨跌比例:2121:1071家。

今日在大蓝筹反击引领下,50指数涨幅1.47%,上证指数以3193点收报上涨1.24%,创了反弹收报新高,突破60日线;日线看,直接光头阳线反包,有继续上攻的要求,周线4连阳,保持反弹趋势。本轮反弹我们认为“上证指数高度在3200点”,现在指数再次逼近3200关口,摆出了闯关的态势,但不足是成交量还是有所欠缺,指数想要突破难度依然很大。

本轮创业板到1870点止步开始调整回撤,我们预期“会考验1800点一线支撑”。事实上也看到,创业板逐波调整,与预期一致,今日创业板指数最低到了1812点,但最终探底回升以1836点收报,20日、30日以及布林线中轨失而复得,表现超出预期,暂时化解了下探风险。创业板指数还在右肩箱体区间内运行,但依然缺乏热点领头羊,就目前表现来看,未来如果没有改善,势必会继续考验1800点一线支撑,要密切注意1800点的得失。

增加了未来局势的不确定性。从目前存量博弈缩量震荡来看,短期难以突破发动趋势性行情,从大趋势来看,空间在3041-3200区间可能构筑底部,但是时间上还有一个磨底的阶段,投资者需要耐心等待布局的时机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