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注意3220点上方缺口压力

注意3220点上方缺口压力

今日两市低开,主板低开低走,但尾盘出现翘尾,上证指数以3214点收报红盘微涨0.02%;而创业板则呈现震荡走势,以1876点收涨0.73%。

经过昨日普涨后,今日盘面如期分化,两市板块涨跌接近1比1,次新股领涨,医疗医药、养老产业板块再起风云涨幅居前,而保险、房地产、银行、券商等领跌;两市个股收报涨跌比例:1845:1274家,成交量与昨日相比略有萎缩。

今日50指数低开低走跌幅一度超过1%,但最终收跌0.65%,上证指数盘中破位3200点,回踩3192点,补齐了昨日的跳空缺口,在60日线获得支撑,以3214点红盘收报;技术上看,上证指数依然是多头排列,短期压力位还是在前高3220点,需要注意上方缺口压力。

创业板反弹收报3连阳,盘中受到中兴通讯等消息刺激,创业板指数创了本轮反弹新高,并以1876点收报创了反弹新报新高,遗憾的是成交量略有不足;技术上看,创业板还有上行空间,短期目标位依然还是在1890点一线,但如果后市能够有热点题材出现引领,不排除继续组织上攻前高1918点的可能。

利好被逐步消化,市场也将回归自身运行轨迹。从目前表现看,沪深创还有上行要求,上证指数需要注意3220点开始的压力,以及上方缺口压力;创业板指数短期目标位在1890点。至于后市能否延续上行趋势,依然还要观察是否有新的题材热点持续涌出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