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反弹宣告结束,二次调整开始

反弹宣告结束,二次调整开始

今日市场呈现调整走势,沪深创指数联袂低开低走,跌幅均在1%以上,上证指数以3067点收跌1.36%,深成指收跌1.05%,而创业板指数以1711点收跌1.09%。

盘面看,两市板块呈现普跌,红盘的仅技术服务、百度概念、家用电器等6家,其余全部绿盘,保险、券商、房地产、资源、有色、乡村振兴、通信网络、新零售等大幅领跌,跌幅超过1%的板块有120多家;个股收报涨跌比例:757:2482家;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。

市场在经过连续的调整杀跌后,50指数在2604点止跌,上证指数最低到3041点,而创业板指数最低到1690点;虽然主板、创业板先后止跌反弹,但仅仅指数超跌反弹,我们注意到没有成交量,没有热点,制约了反弹高度,市场在乏力后重新开始回落,开始二次探底走势。

今日市场低开低走,50指数大跌1.6%,破位了所有均线,上证指数大跌1.3%,反包了超跌反弹的阳线,而创业板指数盘中最低到了1698点;从技术上看,超跌反弹已经宣告结束,二次调整探底走势已经开始,上证指数将再次考验3041点支撑,而创业板指数需要注意前低1690点支撑;市场是否再次获得支撑、从而构筑阶段性底部,还是继续下探破位产生新低,下周自然会见分晓。

五月我们坚持没有趋势行情,坚持观望原则,躲过了杀跌调整;虽然止跌后展开了一波超跌反弹,但由于操作难度太大,我们也提示观望应对;目前市场再次回落调整,是符合预期的走势。现在六月份,从技术面、消息面、资金面看,未来市场依然是调整、震荡格局,探底、寻底的走势,需要以时间换空间,耐心持币等待真正企稳的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