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不作为就是最大的作为

不作为就是最大的作为

早盘两市低开,主板、创业板快速下杀,在前低处止跌后展开震荡;午后沪深创指数联袂调整,逐波走低,上证指数破位了3041点,创业板指数破位了1690点,最终上证指数以3052点收跌0.47%,而创业板指数以1688点大跌1.34%,创了调整收报新低。

盘面看,场内没有热点,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;板块多数收跌,工业互联网、家用电器、黑色金属、房地产、黄金、百度概念等40多家板块红盘,其余全部绿盘,细胞治疗、抗癌药物、医疗卫生、养老产业等医疗医药板块集体领跌,次新开板、染料涂料、农副食品、中石化、天然气、芯片等跌幅居前;个股收报涨跌比例:1002:2191家,其中跌停板个股有20只。

从上周开始,市场结束了反弹,展开二次回落,今日市场延续调整走势,虽然主板、创业板均在前低处做了个抵抗,但作用不大,上证指数、创业板指数纷纷破位前低创了调整新低,上证指数最低到3037点,创业板指数最低到1684点;技术上看,二次探底在继续,未来大概率仍是调整、寻底走势,上证指数下一个目标是3016点,而创业板也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,需要注意。

从本轮调整开始,我们一直坚持观望策略,躲过了杀跌调整,方向上是正确的;在熊市格局中,不作为就是最大的作为,目前市场调整趋势不变,未来依然要谨慎应对,控制好仓位,拿稳现金等待真正止跌企稳的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