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连续调整底部还有多远?

连续调整底部还有多远?

今日两市低开低走,沪深创指数联袂走低新低不断,止跌后呈现震荡;最终上证指数以3021点收跌0.73%,深成指大跌1.4%,创业板指数以1641点大跌1.89%。

盘面呈现普跌格局,红盘的板块仅银行、煤炭石油、房地产、保险、中石化等20多家,其余全部绿盘,腾讯云、足球概念、云计算、网络安全、西藏等题材股大幅领跌,跌幅超过1%的板块有150多家;两市个股收报涨跌:489:2753家,其中跌停板个股有70家左右。

本周市场呈现下跌调整走势,沪深创指数调整新低不断:今日上证指数最低到了3008点,一度破位了3016点重要支撑位,以3021点收报勉强收复;而创业板指数也最低下探到了1636点,暂时止跌后震荡以1641点收报;而我们也注意到,今日调整的量能较之前交易日有所放大。

技术上看,市场连续调整不断创新低,上证指数一度破位了3016点,未来考验3000点甚至破位3000点都是大概率事件;而创业板目前仍没有止跌迹象,不排除考验前低1571点支撑的可能。消息面看,短期受美联储加息、中国5月份投资消费增长速度放缓、二季度末流动性面临季节性压力等多重因素影响,以及中美经贸摩擦的问题,未来市场或将仍以震荡、磨底为主。

本轮上证指数从3219点开始调整,幅度将近6.5%;而创业板指数从1876点开始调整,幅度达到12.7%。由于我们坚持“观望策略”,基本完美躲过了杀跌调整,既然市场已经到了这个位置,也就不要恐慌了,底部应该不远了,即使再向下空间也应该有限,但时间还不够,需要耐心,等待底部磨砺显现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