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贸易战已经开打,坚定持币不动摇

贸易战已经开打,坚定持币不动摇

早盘开盘,在白酒、保险、银行、券商等拉升下,50指数快速拉升涨幅1.3%,但随后遇阻回落,震荡以2374点收涨0.25%,上证指数跟随逐波走低,以2733点收跌0.92%;而创业板震荡走低,盘中虽然自主可控、芯片、软件等题材股异动拉升,但缺乏量能持续推升,创业板指数以1532点大跌2.1%。

盘面看,随着市场杀跌调整,场内没有明显热点,两市板块呈现普跌,红盘的仅银行、保险、白酒饮料等10多家,其余全部绿盘,新疆振兴、仓储物流跌幅超过4%,开采辅助、金属制品、稀土、服装、生态环境、无人零售、住宿餐饮、医疗器械、次新股等跌幅超过3%,跌幅超过1%的板块有160多家;个股收报涨跌比例:302:3011家。

今日主板延续下挫走势,上证指数继续调整以2733点收报创了调整收报新低,技术上看明日将考验前低2722点支撑;而创业板今日虽然如期大跌2.1%,但距离昨日预期的“5个交易日考验1506点还有差距”,但以目前看,未来大概率会考验1506点支撑。

明天贸易战关税将实施,中美贸易战将再次打响,时间窗非常敏感。从各因素看,雨农认为后市还有新低,上证指数大概率会考验2638点支撑,而创业板也将考验1506点支撑,不排除继续下探寻求支撑的可能。

本轮调整以来,我们观望消极应对,策略是没有问题的,既然已经休息了这么久,也不要着急一时,耐心等待大盘企稳;如果上证指数下杀考验2638点,我们认为可以开始试错建仓,耐心等待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