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怎么看这个放量中阳?

怎么看这个放量中阳?

早盘两市微幅低开,但沪深创指数联袂震荡走强,均呈现单边上扬走势,日内新高不断;最终上证指数以2837点大涨2.16%,深成指涨幅2.77%,而创业板指数以1614点大涨3.3%。

盘面全天维持普涨格局,前期调整的题材板块集体反击上涨,增强现实、5G、次新开板等涨幅超过5%,腾讯云、云计算、芯片、京东概念、半导体、网络安全、OLED、柔性电子、物联网、自主可控等涨幅居前,而涨幅超过1%的板块将近200家;个股收报涨跌比例:3244:97家,其中涨停板个股80家左右,赚钱效应近期少有。

在昨日市场反手杀跌的背景下,今日两市联袂上涨,主板涨幅超过2%,创业板涨幅超过3%,直接反包了昨日杀跌的阴线,将昨日留下的跳空缺口填补,而且两市成交量也放大,尤其是创业板量能明显放量;今天市场放量全线上涨,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萎靡已久的市场,提振了人气,但未来能否持续发展,依然要看接下来市场表现。

对于今天全线大涨,目前我们还是认为超跌反抽性质大一些。一方面科技股调整以来压抑太久,今天集体反弹只是超跌反抽,而且市场大趋势没有变化,要尊重市场、尊重趋势;消息面看中美也还在进行中,不确定性依然很大。

我们一直强调“真正的底部需要反复磨砺,需要二次、三次、甚至N次探底”,本轮市场在经过连续大幅度调整后,虽然新低后止跌反弹,但想要一下就筑底成功、扭转趋势不大可能,大概率会有二次、三次探底,为此还是要谨慎对待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