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市场如此解读利好必然存在内因

市场如此解读利好必然存在内因

昨天政治局会议专门研究经济问题,受到利好刺激,早盘两市展开拉升,上证指数上攻2900点,创业板也反弹上涨1.3%,但随着利好消化完毕,市场逐波回落,午后联袂联袂走低,没有一点抵抗,尤其是尾盘放量杀跌,沪深创新低不断,均以最低点收报;上证指数以2824点答得1.8%,深成指大跌1.9%,而创业板指数以1541点跌幅1.24%。

盘面呈现普跌格局,板块几乎全部收跌,黑色金属、房屋租赁、保险、券商、房地产、医疗器械、大飞机、通用航空等大幅领跌,跌幅超过1%的板块有180多家;个股收报涨跌比例:462:2878家。

市场对于利好的如此解读,实在是出乎意料;我们一直强调“上证指数支撑在2830-2850点区间”,也看到股指多次考验2850点均获得支撑,但今日却直接杀跌破位,上证指数以2824点收报,破位了20、30日均线,如果明后天收不回来,那么未来大概率将继续下探考验2691点支撑;而创业板昨日抵抗震荡,我们认为大概率是下跌中继,今日创业板冲高回落收跌1.24%,目前看二次考验1506点是大概率的。

现在已经进入8月份,从技术上看,市场大概率将开启二次探底走势,而消息面,中美也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,8月份总体形式依然不容乐观。雨农之前强调“股指2830-2850点区间支撑不破位,可以小仓位参与短线博弈,但一旦破位,就要谨慎小心了”,目前股指已经破位了支撑区间,如果明后天收不回来,就要择机止损出局,不要与趋势做对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