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反弹宣告结束,二次探底已经开始

反弹宣告结束,二次探底已经开始

今日市场延续调整走势,上证指数早盘弱势震荡,但尾盘出现跳水,上证指数以最低点2740点收跌1%;深成指大跌超过2%;而创业板开盘后冲高回落,逐波震荡走低,创业板指数以最低点1841点大跌1.89%。

盘面弱势特征明显,两市板块呈现普跌,红盘的仅进博会概念、乡村振兴、煤炭石油、农林牧渔、天然气、中石化、油气等10多家板块,而次新开板、人脸识别、工业互联网、华为概念、人工智能、水泥等大幅领跌,民用航空、家用电器、仿制药、安防、芯片等跌幅居前,跌幅超过1%的板块有140多家;个股收报涨跌比例:803:2468家;两市成交量明显萎缩。

本周市场开始调整回撤,宣告了反弹结束:上证指数周三杀跌破位了我们预期的强支撑“2830-2850点区间”,周四展开杀跌最低到2726点,今日继续调整,上证指数收报了一根缩量光脚阴线,周线收报了一根反包长阴,技术上看上证指数有望二次考验2691点支撑;而创业板本周连续杀跌,一举破位了前低1506点,新低不断,今日创业板指数创了调整新低1481点并以新低收报,技术上看创业板仍有下探寻求支撑的要求。而消息面上,中美本周也再起风云,2000亿美元商品加税,发言人表示将进行反制,未来不确定性依然很大,需要谨慎。

经过本周连续杀跌,空头动能暂时得到释放缓解,今天也可以看到,虽然继续调整,但成交量是明显萎缩的;未来周末2天,如果没有利空,管理层能有一些措施利好,那么下周很容易就会出现弹,但也仅仅只是超跌反弹;目前来看本轮反弹已经结束,而市场已经开始二次探底,未来依然要多加谨慎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