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2691点将再次面临考验

2691点将再次面临考验

今日两市低开低走,沪深创指数联袂杀跌,均以次低点收报;上证指数以2723点收跌2.07%,深成指跌幅2.32%,而创业板指数以1478点大跌2.63%。

盘面呈现普跌格局,两市所有板块全部绿盘,仿制药、水泥、次新开板、抗癌药物、非金属矿、新疆振兴、保险、因里维斯、白酒饮料等跌幅超过3%领跌大盘,燃料电池、商务服务、智能机器、基因测序、无人零售、人工智能等跌幅居前,跌幅超过1%的板块有200家;个股收报涨跌1比10。

今日市场大幅调整,沪深创指数均跌幅超过2%,盘面表现惨不忍睹,但好在成交量依然是萎缩的;上证指数收报了一根长阴,破位了5、10日线,目前还在2691-2815点箱体内,但靠近下轨,技术上看有望再次考验箱体下轨2691点支撑;而创业板继昨日上攻乏力出现调整后,今日继续调整走势,直接大跌2.6%,破位了5、10日均线,收报了一根长阴,失守了1500点平台,从技术上看,本轮超跌反弹基本结束,未来大概率呈现震荡、寻底格局。

本轮反弹虽然股指在拉升,但我们看到,热点匮乏、量能不够,板块切换太快没有延续性,加之外围市场以及自身因素的干扰,不确定性太大,操作难度也大;在当前弱势格局中,要严格控制好仓位,以防范风险为主,坚持谨慎原则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